海德汉最新资讯 第5页

关于海德汉,您知道她还有个子公司叫ETEL吗?关于ETEL,他在机床行业有哪些优良的解决方案吗?您了解力矩电机吗?您知道他的应用和优点吗?带着这些问题,让我们开始我们的“寻答案之旅”吧!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海德汉 CIMT2019 服务经理 彭程 展会现场 产品讲解
海德汉 CIMT
CIMT2019,海德汉将会同旗下ETEL和AMO等品牌,携数控系统、测量系统和测头等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以全面产品参与中国机床行业的融合共赢,以拳拳之心携手中国共同创建智造未来。
海德汉 CIMT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在高精加工领域,海德汉TNC数控系统拥有领先的技术优势。海德汉突破性的技术功能减轻机床操作人员的工作强度,加快生产速度、提高可靠性和可预测性,也即提高工作效率。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海德汉数控系统以其高速、五轴等优异性能在模具加工领域得到广泛认可。其通过优化材料切除速度 , 最大限度延长刀具使用寿命,最大限度降低机床负载等功能,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切除掉尽可能多的材料,巨大改善了粗加工及难切削材料加工的加工效率。 此外是高精度加工中亦可避免修复加工(例如抛光),兼顾缩短加工时间、提高表面质量以及工件精度的复杂要求。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测量 模具
位于德国乌尔姆的家族式企业ulrich公司积极应对III级脊柱植入体生产的多方面挑战。包括医疗器械产品的监管标准,灵活的交货能力,以及高精度和脊柱置换系统的严格配合要求。得益于在该领域掌握的自有技术,ulrich medical®不断致力于超越国外竞争对手。该公司高素质的专家团队使用的现代化生产环境是配海德汉iTNC 530 和TNC 640数控系统的HERMLE加工中心。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海德汉数控系统加工模式选择循环Cycle332提供四种不同加工模式组,这四种加工模式组分别是:标准加工模式(standard)、精加工模式(exact)、光滑表面加工模式(smooth)、粗加工模式(rough)。OEM厂家可根据机床性能以及最终用户的需求,在不同加工模式下设置合理的系统参数,最终用户根据加工工艺可任意调用以上四种加工模式,既满足了用户加工需求又提高了机床加工效率。但是..
海德汉 数控系统
TNC 640的LOG功能相较于iTNC 530有了改进:iTNC 530的 LOG功能相对比较简单,只能记录报警、键盘和软键等使用的简单状态,对出现故障排查和分析故障原因帮助较小。TNC 640的LOG功能记录内容比较详细,基本可以查看所有按键使用情况,通过软件还可以进行分析内容,进行分类处理,对故障排查和分析原因有较大帮助。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机械
2018年,又行色匆匆地到了岁暮。佛系地说,结束不又是新的开始吗?让我们从盘点2018开始,看看海德汉如何解读2018年度流行语。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带可控 U 轴系统的端面加工滑座可车削任何轮廓,特别是可车削任何非旋转对称的工件。应用范围包括加工简单的退刀槽和镗孔到加工背面倒角以及预加工和精加工复杂的车削轮廓。在这些应用中,主轴用一定转速工作可使切削速度相对较快,因此可以较高效率地加工希望的车削轮廓。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技术认证和持续教育是提高技术水平和确保公司和员工未来不可或缺的措施。海德汉提供按需培训课程,培训中提供的技术知识实用,高效和符合客户所需。 技术培训课程不只在德国总部提供。 海德汉在许多地区的代表处也提供当地语言的培训课程。 在德国和多个欧洲国家,也可以参加海德汉授权培训合作伙伴提供的TNC编程培训课程。海德汉中国的客户培训计划也新鲜出炉了,快来选择适合..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海德汉将于12月11日在东莞喜来登大酒店四城(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S256省道莞太路段)举办海德汉产品应用交流活动。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TNC 640数控系统提供5轴插补加工能力,包括M128功能及其扩展功能TCPM(刀具中心点管理)选装项。这些功能提高刀具的方向控制能力并避免损伤轮廓。选装项D CM(动态碰撞监测)功能在复杂5轴运动中避免碰撞。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在21世纪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大背景下,航空航天以及机械制造等行业内降低成本、节能环保的呼声日益强烈,行业内对加工技术要求也越来越高。微量润滑(MQL)加工就是一种应用愈加广泛的环境友好型生产方式。
嘉实多 海德汉 润滑
海德汉数控系统用激活的AFC功能,根据主轴功率,自动控制加工进给速率—降低负载、提高进给速率。在被加工材料较少的部位,数控系统用较大进给速率。Matthias Puffe运营经理高兴地说:“这个功能让我们比其它公司能更快地完成加工”。如果客户急需一个零件,例如,冲压机的某些零件损坏,对于客户来说,快速完成加工就十分重要。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科学技术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决赛之实操比赛于10月11~14日在北京举行。海德汉作为大赛指定的加工中心数控系统供应商,将全力保障大赛顺利进行。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海德汉数控系统功能丰富,为新一代发动机生产提供更高的工艺安全性。生产总监 Guido Scheuer表示“我们的发动机零件极其敏感和制造困难极高”。突出的挑战是重量。开发总监Norbert Kreyer说:“我们要尽可能减少进入空中的每一克重量”。整个RED A03发动机带变速箱的重量大约只有370 kg。RED Aircraft优化了每一个零件的设计,购入的零件也要进行二次加工。例如,对于购入的涡..
海德汉 数控系统 航空
瑞士ETEL公司作为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直驱技术的发展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并在多个行业成功实施了这项突破性技术。经过实践证明,无论是对ETEL公司和其客户,直驱技术与先进测量系统的结合都已被证明是成功的。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量
TNC数控系统的标准功能允许用户在车间直接访问公司内网中的数据。“智联制造”功能包中的“远程桌面管理器”还允许用户使用Windows应用程序和数据处理功能。因此,用户可将自己积累的数控技术从车间直接融入到全部工序中并进行有效的管控。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