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汉市场活动

海德汉公司兹订于2023 年12 月12 日(星期二)9:30 ~ 16:30 于滕州滨江国际大酒店举办海德汉产品技术交流会。我们为参加技术交流会的客户备有精美礼品、茶歇和午餐,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海德汉将于11月27-3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参加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
海德汉 DMP 数控系统
2023年7月5-8日,第15届中国国际电梯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海德汉将携高级机器人的全新编码器亮相2023中国国际电梯展,一展机器人应用新标杆。欢迎莅临海德汉展位参观:5.2号馆5C13展位!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海德汉将携智能编码器亮相2023中国国际电梯展,一展机器人应用新标杆。欢迎莅临海德汉展位参观:5.2号馆5C13展位!
海德汉 机器人
在CIMT展会上,海德汉将携全新TD 110刀具破损检测器亮相此次展会,这款刀具破损检测器可检测直径0.4 mm以上的刀具,发现刀具的破损。这款检测器采用感应式测量原理,非接触测量2 mm以上的刀具长度变化,而且在加工区内和主轴用工作转速转动期间直接检测刀具。
海德汉 CIMT 数控系统 测头
海德汉提供有关海德汉产品全系列的应用和服务培训,不仅可以提供标准内容的定期培训,而且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的现场培训。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量
海德汉将携旗下数控和测量产品,并带来子公司ETEL和AMO的产品参展,我们的展位号是5号馆K11号,欢迎大家莅临参观指导。
海德汉 DMP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海德汉@EducationPlus 2021 江苏太仓软件园 展位号:B014 2021年11月23-25日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量
【展会】海德汉携子公司即将亮相CIOE展会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量
海德汉线上培训|使用Q参数设计变量程序
海德汉 数控系统
为了方便每一位海德汉数控系统粉丝的在线学习,海德汉在线免费课程不断更新中,本期为各位提供五轴倾斜面校正的视频,请各位收藏和学习。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量
2020年10月10日-13日,DMC 2020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海德汉诚邀您莅临参观。
海德汉 DMC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汽车 模具
2020年9月1-4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3号馆B70号展位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2020年,海德汉中国将在3个培训中心北京、上海、深圳为用户奉上数控系统、测量技术培训,主要内容围绕操作编程培训、PLC编程、高级编程、硬件连接、参数与伺服优化、最终用户维修和诊断、测量产品等几大类;同时还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培训服务。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在本届EMO 2019展会上,海德汉将在其展位和“工业4.0展区”的现场让观众亲身体验到印象深刻的演示。以培养机床的TNC资深用户为宗旨,在独立展位展示“海德汉TNC俱乐部”,并参与“机械工程青年人才基金会”展位为青年学生提供高级和学徒培训。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测量
为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海德汉协同格劳博GROB 与OPEN MIND 将在哈尔滨举办面向最终用户的产品应用交流研讨会,重点介绍海德汉TNC 数控系统携手全球领先的格劳博GROB 与OPEN MIND 共同打造的高端铣削解决方案,诚邀您拨冗莅临!
海德汉 数控系统
CIMT2019,海德汉将会同旗下ETEL和AMO等品牌,携数控系统、测量系统和测头等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以全面产品参与中国机床行业的融合共赢,以拳拳之心携手中国共同创建智造未来。
海德汉 CIMT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在21世纪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大背景下,航空航天以及机械制造等行业内降低成本、节能环保的呼声日益强烈,行业内对加工技术要求也越来越高。微量润滑(MQL)加工就是一种应用愈加广泛的环境友好型生产方式。
嘉实多 海德汉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