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汉产品 第2页

海德汉 敞开式绝对直线光栅尺LIC 4000
heidenhain 精度高和测量范围大 应用 • 半导体工业的测量和生产设备 • PCB电路板组装机 • 测量机 • 直接驱动 特点 • 大测量范围的绝对位置值 • 高分辨率 ..
约翰内斯·海德汉 无内置轴承增量式角度编码器
Heidenhain 玻璃圆光栅码盘/轮毂总成 应用 • 计量仪器 • 高速旋转轴 特点 • 尺寸紧凑 • 高精度 • 信号误差补偿 技术参数 • 玻璃基体的METALLUR光栅尺 • ..
海德汉 敞开式增量直线光栅尺LIDA 400
heidenhain 用于高速运动和大测量范围 应用 • 半导体工业生产和检测设备 • PCB电路板组装机 • 测量机 特点 • 运动速度快 • 测量长度大 • 安装公差大 • 限..
约翰内斯·海德汉 角度编码器
Heidenhain ERA 7000和ERA 8000增量式无内轴轴承角度编码器,主要应用于大型回转工作台、摆动轴和天线和大型望远镜。具有如下特点: • 高精度; • 多种直径规..
海德汉 封闭光栅尺
heidenhain 1、LC系列绝对式封闭直线光栅尺具有如下特点: • DIADUR光栅; • 功能安全 (选装项); • LC 415:读数头高度小; • LC 115:双密封条设计抗污..
海德汉TNC 640轮廓加工数控系统
Heidenhain 海德汉TNC 640轮廓加工数控系统,适用于车铣复合加工机床,具有如下铣削和车削加工编程特点: •允许在同一个程序中用所熟悉的海德汉对话格式语言和..
海德汉 敞开式增量直线光栅尺 LIF 400
heidenhain 精度高和安装简单 应用 • 半导体后端生产设备 • 计量仪器 特点 • 紧凑型读数头和光栅尺 • PRECIMET背胶固定,安装简单 • 抗污染能力较强 • 限..
约翰内斯·海德汉 ERA角度编码器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约翰内斯·海德汉 Heidenhain ERA 7000 和 ERA 8000 增量式无内轴轴承角度编码器,主要应用于大型回转工作台、摆动轴和天线..
约翰内斯·海德汉 LC系列封闭光栅尺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约翰内斯·海德汉 Heidenhain 1 、 LC 系列绝对式封闭直线光栅尺具有如下特点: • DIADUR 光栅; • 功能安全 (选装项)..
海德汉 长度计
heidenhain 海德汉的增量式长度计能在一个长的测量范围内提供很高的精度。这些坚固耐用的长度计根据不同的应用有不同的产品类型。 他们在度量行业有广泛的应用,..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CERTO CT 60
Heidenhain CT 60 CT 60 长度计的 特点是测量范围在 60 mm 以内。它可以配合特殊测量装置,标定和检查装置或特殊用途的机器一起使用,例如用于监控和控制装配和..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CERTO CT 25
Heidenhain CT 25 CT 25 长度计 测量范围为25 mm。 可用于对量块进行标定,具有较高准确度和允许10 nm 和更小的测量步距。与感应式长度计比较具有测量范围长的优..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METRO MT 12
Heidenhain MT 12 机械数据 MT 1201 MT 1271 MT 1281 MT 1207 * MT 1277 * MT 1287 * 测杆动作 测杆在自由状态下的位置 由电缆或测量物体使测杆伸出 气动退回 测..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METRO MT 25
Heidenhain MT25 机械数据 MT 2501 MT 2571 MT 2581 MT 2507 * MT 2577 * MT 2587 * 测杆动作 测杆在自由状态下的位置 由电缆或测量物体使测杆伸出 气动退回 测..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 MT 60M 和 MT 60K
Heidenhain MT 60M 和 MT 60K 机械数据 MT 60M MT 60K 测量基准 石英玻璃上的 DIADUR 相位光栅 ; 光栅周期 10 μm 系统精度 ±0.5 μm 测量步距 1 μm 到 0.1 μm 测..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METRO-MT 101M 和 MT 101K
Heidenhain MT 101M 和 MT 101K 机械数据 MT 101M MT 101K 测量基准 石英玻璃上的 DIADUR 相位光栅 ; 光栅周期 10 μm 系统精度 ±1 μm 测量步距 1 μm 到 0.1 μm ..
约翰内斯·海德汉 封闭式光栅尺
Heidenhain 封闭式光栅尺 海德汉的封闭式光栅尺能有效防尘、防切屑和防飞溅的切削液,是用于机床的理想选择。铝质外壳和密封软条可以保护光栅尺、扫描单元和轨道..
约翰内斯·海德汉 敞开式直线光栅尺
Heidenhain 敞开式直线光栅尺 敞开式直线光栅尺设计用于需要高精度测量的机床和系统 典型应用包括: 半导体工业的测量和生产设备 PCB电路板组装机 超精密机床 高..
约翰内斯·海德汉 长度计
Heidenhain 长度计 海德汉的增量式长度计能在一个长的测量范围内提供很高的精度。这些坚固耐用的长度计根据不同的应用有不同的产品类型。 他们在度量行业有广泛..
约翰内斯·海德汉 旋转编码器-带内置轴承
Heidenhain 有内置轴承的旋转编码器 海德汉的ERN、ECN和EQN旋转编码器自带轴承和安装的定子联轴器,具有安装简单、总长度短的特点。其应用包括用于简单测量任务..
约翰内斯·海德汉 旋转编码器-无内置轴承
Heidenhain 无内置轴承的旋转编码器 除了系统的精确度之外,测头的安装和调整通常对于无内置轴承的旋转编码器的精度也有很大影响。最重要的是与被测轴的安装同心..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