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汉产品 第3页

约翰内斯·海德汉 角度编码器-带内置轴承
Heidenhain 角度编码器带内置轴承 海德汉带内置轴承角度编码器的突出特点是系统精度高。 内置轴承的角度编码器消除了机床部件轴承对测量精度的影响。 RCN/RON/EC..
约翰内斯·海德汉 角度编码器-无内置轴承
Heidenhain 无内置轴承的角度编码器 海德汉无内置轴承的ERP、ERA和ERO角度编码器适用于安装在机器部件和零件上。其工作时没有摩擦、精度高。特别适用于高精度角..
约翰内斯·海德汉 磁栅编码器
Heidenhain 磁条编码器 具有很好鲁棒性的磁扫描原理的ERM模块式编码器特别适用在生产型机床上。在很小的外形尺寸下具有尽可能大的内径尺寸以及紧凑的扫描头设计..
约翰内斯·海德汉 MANUALplus 620–数控和手自一体车床的轮廓加工数控系统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约翰内斯·海德汉 Heidenhain 多年来MANUALplus数控系统在手自一体车床应用上获得巨大成功,特别是它灵活易用的手动操作功..
约翰内斯·海德汉 TNC 320 - 适用于镗铣类机床的紧凑型轮廓加工数控系统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约翰内斯·海德汉 Heidenhain 由于它操作灵活-海德汉面向车间应用的对话格式编程语言或脱机编程功能-其丰富的功能特别适..
约翰内斯·海德汉 新型RCN绝对式角度编码器 — 革命性的升级:采用新的刻线轨道、单场扫描原理
Heidenhain 1 、采用单场扫描原理,提高信号质量。(较大的扫描窗口,特有的光电池排列)细分误差优于信号周期的 0.5% (现有的为 ±1% ),抗污染能力大大提高。..
约翰内斯·海德汉 iTNC530数控系统
Heidenhain iTNC530 数控系统是海德汉公司生产的成熟可靠的钻镗、铣和加工中心专用的多功能轮廓加工数控系统。 iTNC530 除了具备面向车间的简易语言对话格式编程..
约翰内斯·海德汉 应用在伺服驱动的安全功能编码器
Heidenhain 高安全性编码器是用于伺服驱动的ExN425/437和ExN 1325/1337位置编码器,通过纯串行EnDat2.2接口传输实现安全类别SIL-2级(ISO13849标准的性能级别"d")..
约翰内斯·海德汉 电子行业角度编码器
Heidenhain • ERO6000: 紧凑型高精度角度编码器 • ERA4000: 模块化角度编码器 • ERA6000: 大尺寸角度编码器
海德汉 真空环境直线光栅尺
heidenhain • 低气体排出量 • 良好的内部通风条件 • 更大的工作温度范围
海德汉 高速高增量式直线光栅尺
heidenhain 高速高增量式直线光栅尺 • 测量步距 0.001 μm (1 nm) 或者更小 • 适用于高速大量程的位置反馈 • 热膨胀系数= (0 ± 0.1)·10-6 K-1(Zerodur玻璃陶..
海德汉 敞开式绝对式光栅尺LIC4000
heidenhain 绝对式直线光栅尺,最大测量长度27 m 测量步距可达0.001μm(1 nm) 三种安装方式可供选择: • 钢带光栅尺穿入在铝壳中并中间固定 • 钢带光栅尺穿入..
海德汉 玻璃陶瓷或玻璃基体测量基准的增量式直线光栅尺
heidenhain 热膨胀系数≈ 8·10-6 K-1(玻璃) 热膨胀系数≈ 0·10-6 K-1(ROBAX玻璃陶瓷) 热膨胀系数= (0 ± 0.1)·10-6 K-1(Zerodur玻璃陶瓷) • 测量长度可达3..
约翰内斯·海德汉 EnDat 2.2接口
Heidenhain EnDat 2.2数据接口是海德汉公司开发的双向数字接口,它不仅能够传输增量式或 绝对式编码器位置数据,而且能够传输和存储编码器参数、OEM数据以及报警..
海德汉 敞开式直线光栅尺
heidenhain 高精度纳米级开放式直线光栅尺LIP200系列:主要应用于半导体制造设备、齿 轮测量设备、高精密加工机床等,具有超高精度(±1 μm)、高分辨率(~31.25 pm)..
约翰内斯·海德汉 角度编码器
Heidenhain 内置轴承绝对式角度编码器RCN 829/RCN 729可应用于高精度转台,其空心轴 直径尺寸可达Φ100mm,系统精度高达±1’’ / 2’’,每转位置数达29bits。 无..
海德汉 封闭式直线光栅尺
heidenhain 绝对式直线光栅尺LC 183/LC 483:新的单场扫描技术提高了光栅尺的信号质量 和抗污染能力;测量长度可达4240mm,分辨率高达5nm;绝对式光栅尺使得机床..
海德汉 磁栅编码器
HEIDENHAIN 具有很好鲁棒性的磁扫描原理的ERM模块式编码器特别适用在生产型机床上。在很小的外形尺寸下具有尽可能大的内径尺寸以及紧凑的扫描头设计使得这种编码..
海德汉 角度编码器
HEIDENHAIN 海德汉的角度编码器精度高,可达弧秒或更高。 典型应用有: 机床转台 机床转头 车床C轴 齿轮测试机 印刷机的印刷单元 分光计 望远镜 有三种不同的机..
海德汉 旋转编码器
HEIDENHAIN 旋转编码器内置轴承和定子,编码器的圆光栅直接与被测轴相连。扫描单元通过滚珠轴承安装在轴上,并由定子连轴器支撑。当轴进行角加速度时,定子联轴..
海德汉长度计
HEIDENHAIN 海德汉的增量式长度计能在一个长的测量范围内提供很高的精度。这些坚固耐用的长度计根据不同的应用有不同的产品类型。 他们在度量行业有广泛的应用,..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