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汉解决方案

在本届CCMT 2024展会上亮相的海德汉TD 110刀具破损检测器在机床内检测刀具。配合采集机床数据的“状态监控”软件在展会现场为观众演示。即使刀具未破损,如果磨损严重或切削刃不完整,也不能使用此刀。为了发现以上刀具问题,海德汉提供VT 121视觉系统和VTC 1.4软件,检测刀具。而刀具检测需要正确的刀具在机床内和刀具表的数据正确。方法之一是将海德汉数控系统连接外部刀具数..
海德汉 CCMT 数控系统
在高精加工领域,海德汉TNC数控系统拥有领先的技术优势。海德汉突破性的技术功能减轻机床操作人员的工作强度,加快生产速度、提高可靠性和可预测性,也即提高工作效率。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海德汉数控系统以其高速、五轴等优异性能在模具加工领域得到广泛认可。其通过优化材料切除速度 , 最大限度延长刀具使用寿命,最大限度降低机床负载等功能,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切除掉尽可能多的材料,巨大改善了粗加工及难切削材料加工的加工效率。 此外是高精度加工中亦可避免修复加工(例如抛光),兼顾缩短加工时间、提高表面质量以及工件精度的复杂要求。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测量 模具
海德汉在2017年EMO展上成功推出了的最新版智能化监控解决方案-StateMonitor ,该方案可记录联网机床在生产中的实时状态并分析重要信息,例如当前机床状态(运行,停机,待机)、机床信息(机床型号,当前加工程序名,完成工件数)、进给倍率(主轴倍率,快速和加工倍率)和机床利用率,同时提供丰富的机床利用率统计。此方案也将在CCMT2018海德汉展位N1馆A001展出。
海德汉 CCMT 数控系统 机床 测量
不难看出这位来自德国 基姆湖畔于贝尔塞Wimmer Maschinenbau公司员工充满满足 感的笑脸。他的满意来自他成功 完成了一件有意义的工作:1∶5 微缩版的J. A. Maffei生产的LAG 64蒸汽机(见图1),这台漂亮 的蒸汽机仅生产了一台。到目前为止,尚不知这台独具特色的蒸汽机是否还有任何其他复制品存 在。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模具
上周CIMT 2017在北京新国展圆满落幕,还没有饱眼福的伙伴们看过来,重温一下海德汉展台的风姿
海德汉 CIMT CIMT2017 数控系统
在智能智造高速发展的时代下,更多创新技术正在撼动传统模具行业的运营与生存方式,中国模具工业处于转型升级关口。模具企业该寻求何种途径尽快实现转型升级?如何在挑战中保持制造竞争力,做精做强?这是每位模具企业家都在关心的核心问题。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模具
不断接受新任务和新挑战并开发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这就是ELMANN公司的优势所在。这家意大利企业以此作为座右铭,成为非常成功的模具制造商,生产汽车大灯等其它产品的模具。他们研发和开发新技术,以简化生产、提高安全性和生产力。研发的目的是实现24小时无人值守地生产。 ELMANN不存在向低成本国家迁厂的问题。相反,他们的公司文化是自己开发加工解决方案,将厂址的劣势转..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大长度绝对式光栅尺LC200系列适用于长轴类机床的直线轴应用,以其高精度,大测量长度和优化外壳结构等诸多优势的进入市场。现又引入了如下新的设计,更加方便了使用者的安装及后续维护。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索拉露斯SORALUCE FXR-16000-W 落地镗铣加工中心,具有极高的多功能性和生产能力,特别适合大型工件的切削加工。
达诺巴特 海德汉 数控系统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当Bill Minello停下他的脚步时正在展馆内参观展览。一家重量级机床制造商的展台正在现场演示,机床的加工噪音突然停止,而加工却仍在继续。这个振颤控制技术只是一个廉价的虚假宣传吗?还是Bill Minello正在寻找的他在日常生产中所遇难题的解决方案?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机床 汽车 模具
海德汉TNC 640是替代iTNC 530的升级产品,特别适用于高性能铣削类机床,同时也是海德汉第一款实现铣车复合的数控系统。她保持了海德汉系统在五轴加工、高速加工以及智能加工方面的先进特点,能将加工速度、精度和表面质量实现完美统一。同时,她也具备更多的创新功能:支持高分辨率的三维图形模拟,独特的高级动态预测(ADP)功能可以大幅提高加工效率和表面光洁度,适用于航空..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机械
2015年9月8日,Delcam与德国海德汉公司、机床制造商德国玛泰克公司成功举办“上海汽车模具智能制造技术交流会”。该会议由上海模具行业协会承办,来自长三角地区数十家汽车模具企业高管、技术主管约80余人参加了这一汽车模具行业的智能制造盛会。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汽车 模具
传统的精密测量技术,更多存在于条件完善的计量室,而在车间现场所使用的,往往是仅能提供模拟量信息的通用与专用量具。这种情况下,无法实时反馈精确的测量结果,不利于搭建工厂级的数字化检测网络,使得制造现场的第一手测量信息成为数字化工厂的瓶颈。测量与检测在生产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对于目前现场测量现状在,下面就由国际金属加工网小编为广大读者分享工业测量业..
海克斯康 温泽 雷尼绍 FARO 海德汉 车间测量 数控系统 三坐标 测量
2014年6月18日-22日,在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4)期间,GF加工方案将带来5台机床参展,并为观众进行现场加工演示,为观众全面展示精密零件加工的专家解决方案。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汽车 航空 模具
半闭环:旋转编码器测量,丝杠旋转运动。数控系统根据旋转运动和螺距计算轴的位置。轴漂移:随着丝杠温度升高,丝杠轻微伸长。闭环:直线光栅尺直接测量工作台的位置。由于在工作台处直接测量位置值,因此丝杠的温度变化对测量结果没有影响。结论:直线光栅尺的直接测量有效提高加工精度。
海德汉 光栅尺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