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汉应用案例 第2页

2015年7月14-17日,EASTPO 2015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海德汉在本次展会突出了智能制造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主题,给客户带来更多的新技术和新应用,展出的产品有数控系统,测量系统和测头等。 海德汉帮助客户提升机床的性能和自动化水平,因为海德汉能提供智能制造机床的全套解决方案:包括智能数控系统,驱动器,伺服电机,测量反馈元件和测头。海德汉数控系统具备优异的..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头 模具
自1989年创办以来,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现已成为当今世界机床工具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四大名展之一。2015年4月20日至4月25日,作为拥有高精度、高效率的测量产品及数控系统的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公司在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参加了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5),并于4月25日圆满谢幕。在此次行业盛会中,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为现..
海德汉 CIMT CIMT2015 数控系统
人们一说汽车,首先呈现在眼前的是汽车的车身。也就是说车身是汽车的标识性总成。车身代表了那款汽车的形象特征;加工车身覆盖模是一项要求苛刻的艰巨工作,需要同时满足大尺寸、高精度和高效率等这些看似互相矛盾的要求。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机床 汽车 模具 机械
“这些创新将有助于加工精度、加工效率的大力提升,以及增强智能控制。”8位分别来自中国航空航天领头企业的高级技术专家们在EMO2013参观完海德汉展台后感触颇深。EMO2013期间,海德汉携手全球先进刀具解决方案供应商瓦尔特以及精密数控加工机床和精密电解加工技术领先企业埃马克,参与了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慧自得市场营销策划公司组织的德国实地考察交流活动,邀请8位航空航..
海德汉 航空
2010年12月21日,由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倡导发起,与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联合主办的“业有界·术无疆”----2010年检测与控制技术发展论坛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顺利召开。本次论坛同时得到了广东省科协、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数控机床与基础准备总体专家组、广州市仪器仪表学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海德汉举办此次论坛的目的,正如论坛主题所传..
海德汉 测量
叶片是汽轮机、燃气机、水轮机、透平膨胀机、风机、涡轮机等机械中承载最大的零件之一,其品种类型多样、结构形状复杂、质量要求严格。当前制造业竞争加剧,如何能不断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制造成本,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向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及时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成为机械制造业各企业共同关注的焦点。 提高叶片加工生产效率和加工质量离不开优良的数控加工设备与切..
海德汉 机械
随着全球产业对五轴加工的需求, hyperMILL ® 作为五轴加工软件的龙头,慢慢被业内人士所熟知。人们常说:做三轴加工的可能不知道 hyperMILL ® 但做五轴加工的,没有不知到 hyperMILL ® 。 hyperMILL ® 软件的优势不仅仅表现在他的科学的计算方法,而且它跟世界一些著名的机床厂商以及控制系统厂商紧密相连,比如像HERMLE,+GF+,DMG,等机床厂商,还有像世界著名的控制系统厂商如..
海德汉
测量机通常都在已知、精确定义的环境中工作。此时测量机的性能很大程度上由所使用的光栅尺的信号质量和精度决定。 测量室为精密测量提供了优良的环境,但也带来了一系列问题:高昂的设施、设备和维持恒温的成本以及“被中断的生产流程”。后者是最为使用者头痛的一个缺点。 随着“尽可能在批量生产过程中控制生产流程”的大趋势,测量机离实际生产位置的距离也越来越近。这也被..
海德汉 光栅尺 测量 电子
Update of ZEISS ULM length measurement machines with QMSOFT Keywords: length calibration machines, ZEISS ULM, Microrep, Heidenhain, aus Jena, update, calibration of gauges, thread rings and gauges, software for calibration, update of older length calibration machines Author: Luca Bochese, FEANOR Italy-Estonia, QQ 873993643 Date: 2008-06-25 用QMSOFT..
蔡司 海德汉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