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汉产品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数显装置后续电路
Heidenhain 用于手动操作机床的数显装置 手动机床的数显装置能提高工作效率。节省时间,提高被加工件的最终尺寸精度和简化操作。无论是新机床还是已有机床都能配..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评估电路后续电路
Heidenhain 量仪用的信号处理电子系统 量仪用的信号处理电子系统可获得大量测量数据并提供测量值统计计算功能。 测量和测试应用 显示 功能 型号 ND 200 信号处理..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TT 160/TT 460刀具测量测头
在机床上测量刀具可以缩短非生产时间,提高加工精度和降低加工件废品率和返工率。海德汉公司的TT系列测头和TL系列非接触式激光测量系统提供两种完全不同的刀具测..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工件测量测头
海德汉公司提供多种用于铣床,钻床,镗床和加工中心的TS工件测头: TS 460 TS 444 TS 642 TS 740 TS 248 TS 260 应用领域 加工中心,铣床,钻床和镗床,带自动换..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TNC 128
Heidenhain TNC 128 – 适用于镗铣类机床的紧凑型简易数控系统 TNC 128系统不仅结构紧凑,而且是多功能简易数控系统,支持3个伺服轴和伺服主轴。还可以再选装一..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无内置轴承编码器
Heidenhain 无内置轴承旋转编码器 除系统精度外,无内置轴承旋转编码器的读数头安装和调整对精度有重大影响。特别是被测轴安装的偏心量和径向跳动对精度的影响十..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带内置轴承编码器
Heidenhain 有内置轴承的旋转编码器 海德汉的ERN、ECN和EQN旋转编码器自带轴承和安装的定子联轴器,具有安装简单、总长度短的特点。其应用包括用于简单测量任务..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光学扫描的模块型角度编码器
Heidenhain 玻璃圆光栅码盘的角度编码器 应用领域: 高重复精度和高分辨率的旋转轴 - 极高信号周期数 - 较小安装空间 - 较小细分误差和较低信号噪音 版本和安装 ..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封闭式角度编码器
Heidenhain 使用角度编码器测量角度 海德汉的角度编码器精度高,可达弧秒或更高。 典型应用有: 机床转台 机床转头 车床C轴 齿轮测试机 印刷机的印刷单元 分光计..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用途广泛直线光栅尺用于手动机床
Heidenhain 直线光栅尺用于手动机床 对于铣床或车床等手动机床的典型应用,10 µm或5 µm的显示步距足以满足应用要求。LS 300和LS 600系列直线光栅尺提供这样的显..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用于NC数控机床封闭式直线光栅尺
Heidenhain 封闭式直线光栅尺 海德汉公司的封闭式直线光栅尺能有效防 尘、防切屑和防飞溅的切削液,是用于机 床的理想选择。 精度等级 ± 2 μm 测量步距至 0,001 ..
约翰内斯·海德汉 iTNC530数控系统
Heidenhain ·友好的界面、面向车间的编程方法,对话式编程和SmarT.NC编程 ·更短的程序段处理时间和优异轮廓加工精度 ·优异的五轴加工特性,刀具中心点管理和倾斜..
约翰内斯·海德汉 TNC 620 – 铣、钻和镗机床的理想数控系统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约翰内斯·海德汉 Heidenhain TNC 620结构紧凑,显示清晰易读。 尽管TNC 620是紧凑型数控系统,但它是支持多达5轴的多功能..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TNC 640数控系统:灵活通用性是关键
Heidenhain 08版全新TNC 640数控系统软件的全新和增强功能 端面加工滑座 、选装项50的扩展版 带可控 U 轴系统的端面加工滑座可 车削 任何轮廓,特别是可车削任何..
约翰内斯·海德汉 TNC 124铣、钻和镗简易数控系统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约翰内斯·海德汉 Heidenhain 并非所有加工任务都需要使用轮廓加工数控系统或CNC机床的全部高级功能。 TNC 124的简易数控功..
约翰内斯·海德汉 TNC 320 - 适用于镗铣类机床的紧凑型轮廓加工数控系统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约翰内斯·海德汉 Heidenhain 由于它操作灵活-海德汉面向车间应用的对话格式编程语言或脱机编程功能-其丰富的功能特别适..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激光测量设备
Heidenhain TL Micro 150 TL Micro 200 TL Micro 300 TL Nano 工作原理: 旋转的刀具移入激光束 一刀刃将激光束阻挡 激光测量系统就像一个高精度光拦 激光二极管..
海德汉TNC 620 铣、钻和镗机床的理想数控系统
海德汉 海德汉 Heidenhain TNC 620结构紧凑,显示清晰易读。 尽管TNC 620是紧凑型数控系统,但它是支持多达5轴的多功能轮廓加工数控系统。 由于它操作灵活-海德..
约翰内斯·海德汉 通用串行接口的编码器
Heidenhain 可应用于机床、直线电机和回转和摆动工作台等。具有如下特点: • 多种串行接口的绝对式直线光栅尺和角度编码器: – EnDat; – DRIVE-CLiQ,用于西..
海德汉 工件测头和刀具测头
HEIDENHAIN 可广泛应用于铣床、加工中心、车床和磨床,具有抗磨损的光学传感器。 TS 460/TT 460的特性为: • 复合技术的信号传输,无线信号(传输范围大)和红..
约翰内斯·海德汉 绝对式模块旋转编码器ECN 1123/EQN 1135
Heidenhain 单圈/多圈版 应用 • 伺服电机反馈系统 • 机械手应用 • 一般自动化系统 特点 • 结构紧凑 • 安装简单 • 功能安全 技术参数 • 单圈测量步距数 8 ..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