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汉技术资料

在本届CCMT 2024展会上亮相的海德汉TD 110刀具破损检测器在机床内检测刀具。配合采集机床数据的“状态监控”软件在展会现场为观众演示。即使刀具未破损,如果磨损严重或切削刃不完整,也不能使用此刀。为了发现以上刀具问题,海德汉提供VT 121视觉系统和VTC 1.4软件,检测刀具。而刀具检测需要正确的刀具在机床内和刀具表的数据正确。方法之一是将海德汉数控系统连接外部刀具数..
海德汉 CCMT 数控系统
TNC7解决方案设计周到、细致,支持从编程、找正、加工到检测的全过程,从初始设计到最终工件。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本期视频将向您介绍海德汉数控系统TNC640的铣车复合加工功能----简单的模块化编程操作,在五轴加工中心上完成复杂零件的铣、车加工工艺。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培训、排故、模具制造、原型件加工机床:在现代化的生产车间,手动操作机床依然占有一席之地。如果为手动机床配上电动工作台和POSITIP 8000 ACTIVE数显装置,那么机床将有数控功能,进行简单的自动钻削和铣削加工任务。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机床 测量
Marco Gieseke希望为犯人提供新机会,而非简单地紧闭大门,让犯人在森德监狱金属加工车间完成培训。为此,他参与高墙外的许多工作,例如商会的考试委员会和担任elis培训平台(监狱内的eLearning系统)的编委成员,elis平台上现在提供HIT 3.0新版NC数控编程培训系统。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车间= 加工区。这个简单的等式关系可能足以说明Tamsen Maritim 造船厂中的这台巨型5 轴龙门铣床。两套龙门结构的铣床安装于20年前,现在,其中的一套已完成彻底翻新改造,包括选用海德汉TNC 640数控系统。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舒伯特公司高效率地自动生产单件和小批量工件,批量极少超过20件,这是该公司成功和创新的秘诀。尽管生产任务不断改变,但该公司依然保持机床主轴很长的工作时间。总经理Jens和Marc Grieser及技术总监Bernd Fuchs认为成功的原因之一是详细地分析任务和工艺。“状态监控”提供分析所需的数据。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量
NH Watches用KERN的Pyramid Nano机床配海德汉iTNC 530数控系统生产手表精密微型零件。
海德汉 数控系统
WB mechanics公司位于德国慕尼黑附近普茨布伦,该公司用先进的机床和“状态监控”软件优化加工过程。
海德汉 数控系统
Sermec集团的客户包括风力发电机制造商、钢厂、水泥厂和炼油厂等多个领域。位于波尔图附近Folgosa的公司为他们提供高精度工件,通常数量很少,甚至仅为单件。因此,Sermec公司选择的机床需要同时具备高灵活性、高生产力和高精度。Sermec用Soraluce的FS 10 000动柱铣车复合加工中心和海德汉TNC 640数控系统加工风力发电机齿轮和传动轴的全部表面,包括难以切削的轮齿。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能源
由于FPT Dinomax铣床配TNC 640数控系统,Doppelmayr公司一次装夹可铣削和车削直径达4.2米和重达15公吨的工件。即使Klartext的编辑也罕见地看到如此庞大的机床。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速度、功率和耐用性是工业机器人的重要特点。工业机器人通常应用在汽车组装线上进行焊接、笨重工件的搬运操作。尽管使用先进的校准方法,但在执行部分任务中,工业机器人的位置精度仍不理想。现在,这一状况已被海德汉和其子品牌AMO的高精度输出端编码器改变。
海德汉 机器人 航空
在高精加工领域,海德汉TNC数控系统拥有领先的技术优势。海德汉突破性的技术功能减轻机床操作人员的工作强度,加快生产速度、提高可靠性和可预测性,也即提高工作效率。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海德汉数控系统以其高速、五轴等优异性能在模具加工领域得到广泛认可。其通过优化材料切除速度 , 最大限度延长刀具使用寿命,最大限度降低机床负载等功能,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切除掉尽可能多的材料,巨大改善了粗加工及难切削材料加工的加工效率。 此外是高精度加工中亦可避免修复加工(例如抛光),兼顾缩短加工时间、提高表面质量以及工件精度的复杂要求。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测量 模具
TNC 640的LOG功能相较于iTNC 530有了改进:iTNC 530的 LOG功能相对比较简单,只能记录报警、键盘和软键等使用的简单状态,对出现故障排查和分析故障原因帮助较小。TNC 640的LOG功能记录内容比较详细,基本可以查看所有按键使用情况,通过软件还可以进行分析内容,进行分类处理,对故障排查和分析原因有较大帮助。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机械
TNC 640如何成形剃须刀?Braun- form公司生产典型个人护理产品的注塑模,例如剃须刀等周边产品。该公司位于风光秀丽的德国内卡苏尔姆,他们选用海德汉数控系统控制成形模的加工。全新HERMLE的C 12 5轴加工中心高精度和高效率地修复和维修加工注塑模。直接在TNC 640数控系统上编写NC程序。加工前,用海德汉高性能的3-D图形仿真功能测试程序,快速提供可靠的加工效果。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海德汉在2017年EMO展上成功推出了的最新版智能化监控解决方案-StateMonitor ,该方案可记录联网机床在生产中的实时状态并分析重要信息,例如当前机床状态(运行,停机,待机)、机床信息(机床型号,当前加工程序名,完成工件数)、进给倍率(主轴倍率,快速和加工倍率)和机床利用率,同时提供丰富的机床利用率统计。此方案也将在CCMT2018海德汉展位N1馆A001展出。
海德汉 CCMT 数控系统 机床 测量
不难看出这位来自德国 基姆湖畔于贝尔塞Wimmer Maschinenbau公司员工充满满足 感的笑脸。他的满意来自他成功 完成了一件有意义的工作:1∶5 微缩版的J. A. Maffei生产的LAG 64蒸汽机(见图1),这台漂亮 的蒸汽机仅生产了一台。到目前为止,尚不知这台独具特色的蒸汽机是否还有任何其他复制品存 在。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