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汉最新资讯 第7页

海德汉最新推出具有Endat接口的工件测头TS460和刀具测头TT460,进一步增强测头设置的用户友好性,仅需在系统的用户界面即可完成测头设置和检查测头工作状态,无需进入机床参数界面。
海德汉 CCMT 数控系统 测量
在本届CCMT上,海德汉将展示为实现数字化管理和无纸化办公提供的智联制造功能,最新的触摸屏技术在TNC 640/TNC 620系统上的应用,以及众多智能功能
海德汉 CCMT 数控系统 测量
海德汉公司一直以来对中国的职业教育行业极为关注,并进行了大量的支持工作,自从2010年开始鼎力支持国家最高级别的数控技能大赛五轴加工比赛,同时在各个地区的职业院校也进行了大量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引领工作。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量 智能制造
差不多还有一个月就要迎来机床行业盛会CCMT2018,那么海德汉将为大家连载几期主要展品信息,方便小伙伴们及时了解,来让我们先睹为快!
海德汉 CCMT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测量
海德汉在2017年EMO展上成功推出了的最新版智能化监控解决方案-StateMonitor ,该方案可记录联网机床在生产中的实时状态并分析重要信息,例如当前机床状态(运行,停机,待机)、机床信息(机床型号,当前加工程序名,完成工件数)、进给倍率(主轴倍率,快速和加工倍率)和机床利用率,同时提供丰富的机床利用率统计。此方案也将在CCMT2018海德汉展位N1馆A001展出。
海德汉 CCMT 数控系统 机床 测量
海德汉提供按需培训课程,培训中提供的技术知识实用,高效和符合客户所需。 技术培训课程不只在德国总部提供。 海德汉在许多地区的代表处也提供当地语言的培训课程。 在德国和多个欧洲国家,也可以参加海德汉授权培训合作伙伴提供的TNC编程培训课程。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量
“海德汉智联制造解决方案让您全数字化地管理生产中的任务单,让车间实现无纸化、节省工作流程,并使工艺透明化。生产系统核心是智联制造解决方案,它使TNC数控系统在公司网络上获取任务单的全部相关信息,使TNC数控系统的专家可以协调整个工艺链。生产中所有相关人员和相关系统能顺畅地交换数据。”
海德汉 数控系统
随着单段式LC 201的推出,使得可选择热性能称为可能, 用户可以基于自身应用需求自由选择。此外,该尺直接集成了空气节流阀,增大客户选型配置的便利性,并提高光栅尺的安全性。此光栅尺上的张紧装置进一步得到优化设计,使得读数头可以从任意一端移除 。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2017年11月23日,海德汉在台州黄岩如期成功举办了TNC 数控系统培训交流会。当地的110多位客户参与了此次盛会,他们多数来自模具行业最终用户、机床制造OEM厂商以及职业院校等。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海德汉TNC数控系统的高精度加工中心的5轴联动加工进行特别调整才能达到该要求。最终获得的高质量加工效果的部分原因是数控系统的倾斜加工面PLANE空间角功能,自动校准旋转轴的KinematicsOpt和循环32(公差)功能。加工中心通过角度编码器和直线光栅尺的全闭环位置测量系统保证了高精度的加工效果。
海德汉 数控系统 铣床 测量 汽车
ZAO『力控电机模组 』是一个30 mm行程的执行器,采用无摩擦轴承和轻型运动惯量设计,能够满足需要极小推力的应用, 以及可重复性推力应用要求, 同时保证在接触面上极小的冲击力过冲。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海德汉的TNC 640数控系统为实现数字化管理和无纸化办公提供最新的智联制造功能,以及提高机床效率的动态高效和精度的动态高精功能。继承了iTNC 530的高速高精、五轴联动、智能加工等先进功能, 适用于高性能铣削类机床和铣车复合机床。她支持高分辨率的三维图形模拟,也具备诸多创新的智能制造功能:智能防碰撞,自适应进给控制。TNC 640用海德汉面向车间的编程语言编写铣削和钻..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测量
拆下中间的定位销。轻轻将第二定点元件向光栅尺带方向按压并紧固。确保平行度!Md = 1.15 Nm。禁固其余位置处的成对固定夹螺栓。Md = 1.15 Nm。必须紧固一对固定夹两侧的螺栓。安装期间,每一个固定夹与光栅尺带之间都必须有间隔片。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安装期间,每一个固定夹与光栅尺带之间都必须有间隔片。拆下定位销并紧固最后一个固定夹,最后一个固定夹位于第一个紧固固定夹的反方向位置。确保两侧都用间隔片。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量
德汉MSE 1000自动采集生产中测量值并支持众多接口。连接多达250台测量设备和传感器,当然也包括非海德汉产品。无论是简单测量还是高速测量,通过以太网向上端计算机系统传输测量数据。在计算机中记录、分析和处理数据。MSE 1000提供有效诊断功能,测试工作中相连的测量系统,确保整个系统的高可用性。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量
敞开式直线光栅尺广泛应用于半导体设备、自动贴片机和测量机,以及所有需要极高测量精度的应用。高质量扫描信号不容或缺。为此,海德汉推出HSP 1.0全新信号处理ASIC芯片,欢迎观看演示。平行排列两套测量基准。直线光栅尺读数头的滑座在测量基准上运动。LIP 6000只用作准确的参考基准。两个LIDA 48读数头并排安装在顶部的光栅尺带上,检查测量值。在比较测量中,滑座在整个测量..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海德汉将在 EMO 2017 展会上的工业 4.0主题展示区(25号馆 D48 展位)展示全信息化的生 产系统——从设计到成品。信息化生产系统的核心是海德汉的“智联制造”解决方案,它使 TNC 数控系统在公司网络上能获取任务单的全部相关信息,使 TNC 数控系统的专家可以协调整个工艺链。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海德汉将在EMO 2017展会上的工业4.0主题展区展示全网络化信息化的生产系统—从设计直到成品。网络化信息化生产系统的核心是我们的“智联制造”软件解决方案,它使TNC数控系统在公司网络上能获取任务单的全部相关信息,使TNC数控系统的专家可以协调整个工艺链。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在多元化的交互和信息化环境下,视频的饕餮盛宴已经开启。海德汉一直在关注如何利用创新,加强与用户之间的高效互动。为方便用户更快捷地获取海德汉最新的产品及技术资讯,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官方视频频道于近日正式上线了。
海德汉 数控系统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