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汉最新资讯 第17页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空港工业区A区天纬三街6号 邮编:101312 电话:010-80420000 传真:010-80420010 Email: sales@heidenhain.com.cn 海德汉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龙观塘开源道49号创贸广场2008-1010室 电话:00852-27591920 传真:00852-27591961 Email: sales@heidenhain.com.hk 上海办事处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中路1010号 嘉华..
海德汉
2010年12月21日,由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倡导发起,与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联合主办的“业有界·术无疆”----2010年检测与控制技术发展论坛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顺利召开。本次论坛同时得到了广东省科协、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数控机床与基础准备总体专家组、广州市仪器仪表学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海德汉举办此次论坛的目的,正如论坛主题所传..
海德汉 测量
叶片是汽轮机、燃气机、水轮机、透平膨胀机、风机、涡轮机等机械中承载最大的零件之一,其品种类型多样、结构形状复杂、质量要求严格。当前制造业竞争加剧,如何能不断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制造成本,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向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及时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成为机械制造业各企业共同关注的焦点。 提高叶片加工生产效率和加工质量离不开优良的数控加工设备与切..
海德汉 机械
生产环境对车间计量的工件位置测量系统有特殊要求。感应式测量系统原理有其固有弱点,例如温度敏感或非线性特性。德国Traunreut的海德汉公司新开发的长度计在保持增量式光学测量的优点外,还增加了提供绝对式位置值能力。它优于原有位置测量系统,是车间长度测量的新选择。 产品以及其部件对品质、精度和功能的要求对其生产有巨大影响。为满足这些要求,同时也需确保生产的经济..
海德汉 测量
新选择 生产环境对车间计量的工件位置测量系统有特殊要求。感应式测量系统原理有其固有弱点,例如温度敏感或非线性特性。德国Traunreut的海德汉公司新开发的长度计在保持增量式光学测量的优点外,还增加了提供绝对式位置值能力。它优于原有位置测量系统,是车间长度测量的新选择。 产品以及其部件对品质、精度和功能的要求对其生产有巨大影响。为满足这些要求,同时也需确保生..
海德汉 光栅尺 测量
第四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已于今年4月在北京正式启动。伴随着今夏的热浪,大赛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作为享誉全球的数控系统制造商,海德汉公司今年也将倾力支持这场数控盛典。 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是全国职业技能竞赛系列活动里五项国家一级大赛中最重要的赛事,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等六部委联合..
海德汉 光栅尺 测量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从建立的第一天起,就致力于在中国市场上,提供世界上技术最领先的产品,因为海德汉公司素来以生产高精度的产品而著名。海德汉的主营业务包括编码器、光栅尺、数控系统和数显装置等等。目前,光栅尺的分辨率高达1纳米,光栅尺的精度高达±1微米;角度编码器精度高达±0.2角秒,绝对式角度编码器的位数高达到27位;iTNC 530高档数控系统具有..
海德汉 光栅尺 测量
2010CIMES展会海德汉产品介绍
海德汉
为了改变和设置工件在多轴机床或自动化生产系统中的零点位置,常常使用手轮。如果用电子手轮设置工件,操作将更简单。 海德汉公司的新型HR 1120电子手轮不仅结构紧凑,还紧固耐用,既适用于便携应用,也适用于固定位置。每圈100个机械锁定位置可以非常精确地控制运动。符合RS422标准的差分TTL电平输出信号可连接大量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和PC扩展卡。 海德汉 海德汉 HR1120 ..
海德汉 电子
随着全球产业对五轴加工的需求, hyperMILL ® 作为五轴加工软件的龙头,慢慢被业内人士所熟知。人们常说:做三轴加工的可能不知道 hyperMILL ® 但做五轴加工的,没有不知到 hyperMILL ® 。 hyperMILL ® 软件的优势不仅仅表现在他的科学的计算方法,而且它跟世界一些著名的机床厂商以及控制系统厂商紧密相连,比如像HERMLE,+GF+,DMG,等机床厂商,还有像世界著名的控制系统厂商如..
海德汉
ACANTO绝对式长度计 海德汉 今年将推出全新ACANTO系列的长度计产品。其突出特点是绝对式测量,特别适用于生产计量,多点检测和自动化检测设备。该产品基于绝对光栅尺的光学扫描原理,是高精度,高分辨率和全测量范围保持线性特性的测量方法。ACANTO的扫描技术类似于绝对式旋转编码器,其可靠性已在长期应用中得到验证。 著名的海德汉EnDat 2.2绝对式编码器接口提供方便易用的状..
海德汉 测量
海德汉下季度展会信息如下: CCMT 中国数控机床展 2010年4月12-16日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B50 DMC 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 2010年5月11-15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2B001 CIMES 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 2010年6月14-18日 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W1B203 公司简介 展品特点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是德国海德汉公司在中国的独资公司。海德汉是一家研发和制造光栅尺,旋..
海德汉 DMC CCMT 测量
每天,只要是时间允许,郑兆风都会泡在车间里,流连于生产设备中间,听着设备的运转声、摩挲着刚刚下线的模具成品,感受其表面的光滑度和平整度已经成为他从业二十余载的习惯。 图为鸿兴同达精密模具工业(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兆风 从1982年毕业于机械专业至今,郑兆风浸淫模具行业已有二十多个春秋。担当过生产、结构设计、销售、市场、服务、质量等不同环节的工作。多年的..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模具
机床制造商需要继续缩短机床电气系统的安装和调试时间,特别是高安全性机床和系统需要位置编码器通过高速串口为双通道数控系统提供安全、冗余的位置值。这正是德国海德汉公司在本届EMO展会的展出重点。 EMO 2009展会中,海德汉公司将从应用角度为观众展示TNC数控系统大量全新特性和改进功能,其中包括最重要的考虑夹具的实时动态碰撞监控功能以及提升机床定位精度的KinematicsO..
海德汉 数控系统
EMO2009展会中,海德汉展出的测头系列中的新产品有:测量刀具的TT449触发式测头,与著名的TS系列工件测头一样,也用红外线传送触发信号。因此无需在机床加工区内布线。 机床制造商需要继续缩短机床电气系统的安装和调试时间,特别是高安全性机床和系统需要位置编码器通过高速串口为双通道数控系统提供安全、冗余的位置值。这正是德国海德汉公司在本届EMO展会的展出重点。 海德..
海德汉 加工中心 刀具 测量
海德汉(HEIDENHAIN)是以生产高精度的产品而著名,产品主要包括直线光栅尺、长度计、角度编码器、旋转编码器、数控系统、3D测头和数显装置等。光栅尺的分辨率高达±31.25皮米,光栅尺的精度高达1微米,角度编码器精度高达±0.2角秒,绝对式角度编码器位数为29位,iTNC530高档数控系统具有优良的运动控制、高速和5轴功能,产品遍布全球。具有广泛的应用领域。包括机床行业、自动..
海德汉 机床 测量 航空 电子
针对高速主轴、辅助轴的定位应用,海德汉推出ERM 2400系列角度编码器。ERM 2400具有高转速(42000 rpm)、安装简便、防护等级高、抗振动冲击等特点,秉承海德汉产品一贯的高品质特性。 (海德汉ERM 2400角度编码器) ERM 2400采用有海德汉专利的MAGNODUR刻线工艺,磁电式扫描原理,对润滑油、切削液、粉尘等污染不敏感,防护等级达IP 67,具有较高的抗冲击和振动能力(允许振动..
海德汉 机床
日前, GF阿奇夏米尔 全新推出的 国产“MIKRON HEM”系列高效立式 加工中心在上海华丽首秀。其独特性能和全新设计,使标准铣削领域的竞争更加激烈。在展示现场,作为其核心功能部件的 海德汉 TNC620数控系统也着实抢眼。 依托海德汉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技术背景而打造的交互式 数控系统 TNC系列,是该公司为应对要求严苛的工模具和精密零部件制造行业度身推出的,在面世之初就..
海德汉
Heidenhain iTNC530程序段的处理时间是0.5ms.几何形状越复杂、公差要求越严格,点的密度将越高。用高速进给加工时,必须更快地处理相应的NC编码,以免发生所谓的数据饥饿限制进给速度。 当被处理的NC程序段的缓存中没有数据时,由于缺少定位指令,运动将停止或突变。HSM的CNC的特点是程序段的处理时间要短到1ms甚至更短的时间。iTNC530完全能胜任高速加工(HSM)要求的CNC系统..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模具
先进的数控系统是保证模具复杂曲面高速加工质量和效率的关键因素,其特性体现在加减预差补,前馈控制,精确矢量补偿,最佳拐角减速、安全防护与实时监控等方面。模具高速切削加工对数控系统的基本要求为: 高速的数字控制回路,如采用64位并行处理器、极短的直线电机采样时间。 速度和加速度的前馈控制、数字驱动系统的爬行控制。 先进的基于NURBS的样条插补计算方法,以获得良..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