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汉最新资讯 第9页

机床的运动精度决定着机床的工作性能。因此对于高精度加工,必须测量和根据需要补偿位置偏差。然而,现代化机床的大加速度运动也意味着动态轮廓偏差的影响越来越大。海德汉的全新KGM 282二维编码器支持对这两类偏差的测量。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机床 测量
最高精度和稳定性以及避免废品是Deharde Maschinenbau Helmut Hoffmann公司最关心的问题,特别是这家专业机加工公司的客户大都在航空航天领域。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铣削加工中心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航空 模具
在智能智造高速发展的时代下,更多创新技术正在撼动传统模具行业的运营与生存方式,中国模具工业处于转型升级关口。模具企业该寻求何种途径尽快实现转型升级?如何在挑战中保持制造竞争力,做精做强?这是每位模具企业家都在关心的核心问题。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模具
不断接受新任务和新挑战并开发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这就是ELMANN公司的优势所在。这家意大利企业以此作为座右铭,成为非常成功的模具制造商,生产汽车大灯等其它产品的模具。他们研发和开发新技术,以简化生产、提高安全性和生产力。研发的目的是实现24小时无人值守地生产。 ELMANN不存在向低成本国家迁厂的问题。相反,他们的公司文化是自己开发加工解决方案,将厂址的劣势转..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新型绝对式敞开型角度编码器ECA4000系列除了拥有精度高,允许转速快的优点外,由于其扫描头内集成摩尔传感器,使其安装公差进一步变宽,降低安装要求。此外,ECA读数头实现了IP64的高度防护等级,综合光栅鼓Metallur 的刻线原理,使编码器拥有高抗污能力,和极低的细分误差,特别有利于转台、摆头等高精度角度定位的应用。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发电燃气轮机的叶轮形状十分复杂,这是以前需要人工打磨的原因。我们的一个客户问我们是否能用机床精加工,我最先想到的是5轴联动加工技术。”Sotsu总裁介绍选用DMU 80 P duoBLOCK加工中心的原因时说道。Marusho公司从机械零件加工起步,不断扩大业务范围,近几年来开始涡轮叶片和叶轮的手动打磨加工。
DMG MORI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机床 机械
小批量生产中,由于加工任务和加工步骤经常变化,常常造成精度不足。主要是因为机床和驱动的温度持续变化和无法预测,温度变化导致滚珠丝杠驱动热膨胀。海德汉直线光栅尺组成的全闭环位置测量系统能避免传动链的这些变化。它随时准确地确定机床工作台位置。因此,能持续保持工件的高精度并完全满足公差要求。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量
大长度绝对式光栅尺LC200系列适用于长轴类机床的直线轴应用,以其高精度,大测量长度和优化外壳结构等诸多优势的进入市场。现又引入了如下新的设计,更加方便了使用者的安装及后续维护。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当碰撞即将发生时,动态碰撞监测(DCM)立即停止加工,因此能提高机床和操作人员的安全性。这时,TNC640为机床操作人员用图形显示哪些机床部件有危险。还生成出错信息。防止损坏机床,避免代价高昂的停机损失。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机床 刀具
索拉露斯SORALUCE FXR-16000-W 落地镗铣加工中心,具有极高的多功能性和生产能力,特别适合大型工件的切削加工。
达诺巴特 海德汉 数控系统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海德汉将在2016年6月22日—26日于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三届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中盛大亮相。本届展会海德汉公司参展的主题是全闭环系统带给客户高精度的加工。我们将展出ECA4000、ROC2000/7000角度编码器、TS 460/TT 460测头、新型绝对式光栅尺LC1X5系列光栅尺和TNC数控产品等。届时欢迎您莅临W1馆B102展位交流参观。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工区内情况一切正常吗?06版或更高版软件的TNC 640能进行这类核查。摄像头安装在加工区内后,全新VSC选装项全自动地监测装夹及加工情况。VSC检查装夹情况可以避免由于损坏刀具、工件及机床而付出高昂的代价。对被加工件的检查使操作人员可以掌握加工操作是否正常等。而且,操作人员还能通过拍照记录复杂的装夹情况,方便复制重复任务的装夹操作。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软件
海德汉将在2016年6月22日—26日于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中盛大亮相。本次展会海德汉公司的参展主题是全闭环系统带给客户高精度的加工。我们将展出ECA4000、ROC2000/7000 角度编码器、TS 460/TT 460测头、新型绝对式光栅尺LC1X5系列光栅尺和TNC数控产品等。届时欢迎您莅临W1馆B102展位交流参观。
海德汉 CIMES 数控系统
今年,海德汉子公司ETEL首次亮相CCMT,带来了高性能的力矩电机产品: TMK系列电机主要应用于高端铣车复合机床,低速大扭矩、高速、能达到普通力矩电机5倍以上的转速,同等负荷下更具紧凑结构设计,并具有较高的动态性能。
海德汉 数控系统
避免碰撞和温度影响的功能是新一代测头的突出亮点:如果测头外壳与夹具或工件轻微碰撞,测头可吸收冲击力。同时,内部开关立即关闭就绪信号,使数控系统停止机床运动。未被损坏的测头仅需重新校准(用数控系统校准循环),即可继续正常工作,这个特殊设计不仅可以保护测头本身,也可防止在探测过程中因操作不当而损坏主轴。而且,防撞缓冲器还有隔热作用,可避免由于主轴热传递..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头 刀具
新型绝对式光栅尺采用新型的双密封结构设计,进一步提高光栅尺的抗污染特性,并且在安装尺寸方面兼容以前产品,客户无需更改安装工艺。接口方面可实现与当前常见系统的连接。此外,在配合海德汉最新版供气单元DA400使用后,可以使光栅尺的防护提到最高,达到IP67。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测量
TNC 640是海德汉新一代数控系统,适用于高性能铣削类机床和铣车复合机床,具备诸多创新的智能制造功能:高级动态预测(ADP)、动态高效、动态高精等功能可以大幅提高加工效率和表面光洁度,智能防碰撞功能可靠地避免机床碰撞故障。
海德汉 CCMT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机床 智能制造
伴着春天的脚步,两年一度的数控机床行业盛会-CCMT 2016将在2016年4月11-1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海德汉将携子公司ETEL共同诠释其无与伦比的技术。海德汉将为您带来诸多数控系统、光栅尺、编码器、测头等产品以及机床直线轴、旋转轴的全闭环、半闭环精度对比演示单元;子公司ETEL将为您带来TMB、TMK高性能力矩电机产品。
海德汉 CCMT CCMT2016 数控系统 机床
目前大量的数控设备都配备了海德汉测头,使用测头可以对工件进行自动找正、序中测量、序后检测,既能缩短工件的准备时间,提升设备的自动化程度,提高机床的可利用时间,又能减少因手动找正误差引起的工件报废。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测头
在工业测量领域,多点测量站的重要性愈来愈高。这些应用中在电子系统控制下,对测试件上的多个被测值同时进行测量,通常用作复杂测量任务中预定检测程序的一部分。这类应用的SPECTO系列长度计十分紧凑,宽度仅13 mm,即使是狭小空间也能安装多个长度计。为尽可能降低空间要求,长度计电缆可轴向也可径向引线。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